close

「媽媽·我長大了 我以後會保護你~」 Q阿米的探索軍拓 🎁文末送體驗

曾經 我們鬱悶著 為何你只會哭

而今 看著小小的你漸漸茁壯

告訴我 你長大了 你會保護我

 

然而我只希望你健康快樂

儘管外面的世界 充滿未知

你依然可以在我懷裡柔弱

去吧孩子

我永遠在你身後

影片📹 https://youtu.be/gG_F0ky4sTQ 

 

IG @joecy_shie 這裡有互動影片喔!!

摳媽與摳比家 Fb 粉專這裡有親子景點活動懶人包喔!!!

台北、新北《親子景點好去處》

台北松菸 嗨起來!白爛貓5周年特展

台北Tomica小汽車50周年博覽會

台北屁屁偵探 噗噗! 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台北篇

台北華山.不可思議怪怪島

台北金山遠足生態農場

台北·鐵道博物館

台北*幾米月亮公車

新北·達美樂小小店長體驗

八里爆米花觀光工

追蹤摳比跟著玩!

 

小小職人萌兵體驗·Q阿米探索軍拓

這次的活動我除了感動

摳媽與摳比 也極力推薦!

男班長很幽默 女班長好溫柔

一剛一柔 與摳比溝通互動 恰恰好

他的笑容告訴我他很享受這個活動

很愛這個世界

   

完整內容資訊·活動內容如下

9:00活動開始

1.領裝備、著裝

好帥的軍衣(非常新、乾淨)

好可愛的小軍靴

好專業的腰包(帥氣墨鏡、安全黑手套)

   

2.班長帶著小萌兵,認識槍枝大炮

進行分班(摳比這次在春天班)

   

3.操兵跑步

真的好像在當兵喔~小萌兵整隊跑步的樣子好可愛!

跟著班長口號1.2

摳比奶音著3.4

  

4.射擊訓練 

介紹射擊槍枝

教導小朋友槍托抵胸膛、閉左眼瞄準、比七手勢

趴下進行標靶🎯涉及

   

5.匍匐前進50障礙

跟著戰地槍聲,快速匍匐前進

進入城堡 穿過隧道 快速逃脫

   

6.破擊炮射擊

口號左線預備’‘右線預備’-放入彈砲-發射-蹲下嗚耳

萌萌的把海綿砲彈發射出去

再把彈砲撿回來的給下個隊友

   

7.擔架運送病人

學習如何握住擔架、輕放病人

(這關小萌兵Kobe實在讓全場笑翻,將病人娃娃直接用拋物線的方式丟進小房子)

班長有好好的跟他解釋 讓他學習愛惜人事物😂

也和不認識的同伴學習互相合作 完成救援任務!

   

   

8.滾輪胎

Kobe這眾所週知的車控,曾經說他以後要當修輪胎師傅,這關也是他的愛~因為要玩到輪胎不是這麼容易的~

   

9.頒發獎狀及機關槍小玩具

班長說了2句話,要孩子複誦

「媽媽 我長大了」

「我以後會保護你」

   

其實不用說 每個媽媽都知道

自己的孩子•是最愛你的

但是說出來的那瞬間,眼眶含淚的好辛苦!!!!!!😭

  

摳媽與摳比的親子小小職人活動

Q阿米的探索軍拓》

Fb https://www.facebook.com/Q%E9%98%BF%E7%B1%B3%E3%81%AE%E6%8E%A2%E7%B4%A2%E8%BB%8D%E6%8B%93-318803575683285/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1b85ff2e11b6b5be$699含服裝靴子配件、活動、獎狀、機關槍玩具)

IG @joecy_shie 這裡有互動影片喔!!

摳媽與摳比家 Fb 粉專這裡有親子景點活動懶人包喔!!!

 

想要來免費體驗當Q阿米嗎? 

如果你喜歡《摳媽與摳比》邀請你去玩🎁

完成以下步驟 (每個步驟都會審核,缺一無法參與)

1.FB按讚摳媽與摳比家 Fb 粉專

2.在FB此篇影片文章按讚+留言最喜歡Q阿米的哪一活動部分?tag 3位好友

3.在痞客邦Q阿米文章內留言 "好喜歡摳媽與摳比活動+妳的FB帳號"(必須截圖貼上fb留言處)

在2021/03/01 (週ㄧ) 22:30

FB 抽出一位幸運者!

arrow
arrow

    摳媽與摳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