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藥局是我的生活補給站🧻有孩子後補給婦嬰用品的好所在🧻 文末抽小禮物

  

買青菜就到後門的傳統市場採購

買酒水就到附近的家樂福逛逛

買晚餐就到前條街的便當店解決

買尿布婦嬰用品我會尋找家裡附近新開幕的

🌳新北三重車路頭「大樹藥局」

  

🤩新開幕=優惠多多啊

跟鄰居閒聊聽到說新北三重車路頭店新開幕了一家大樹藥局

這麼剛好摳比包晚上的尿布沒有了!

婦嬰用品大採購時間也來的剛剛好✌️

我會先在家列好lists:

◽️尿布the diapers 

◽️食鹽水 normal saline

◽️兒童筷 chopsticks for children

◽️藥膏eczama ointment 

◽️洗手慕斯 hand wash

◽️防蚊液(mosquito repellent)

◽️護唇膏lip balm

◽️藥品 medicine

  

停車場走路大約3分鐘 就能抵達新北三重大樹藥局

位於很熱鬧的車路頭街 

一進入店面裡明亮的動線 清楚的標示 是採買婦嬰用品最需要的(通常身邊都帶著臭屁孩😂

   

  

店內兩位帥哥藥師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但我手中拿著一疊優惠DM早已被開幕優惠商品給吸引住⋯

藥師居然貼心去跟摳比互動聊天 讓媽媽我好感動~

 

  

我先來到婦嬰用品類的

尿布區選購摳比需要的尺寸

因為摳比只有包晚上 滿意寶寶瞬間乾爽XL很適合他

買三包還能折抵$110❗️有幫寶適和日本大王也都打折大很大~~

   

奶粉區如果有在幫孩子持續補充營養奶粉的家長 也可以一次補滿多罐 

奶粉的禮物 從廚房組與聲光火車到自行車、小鋼琴 附贈的禮物🎁豪邁到不行

  

摳比完完全全被奶粉贈送的玩具區給迷住

除了尿布

如果家裡有持續不間斷的在喝奶粉 

一次買多罐囤著 還能拿超澎湃玩具 

真的很划算!

   

讓摳比自己選擇他喜歡的洗手商品💧

這是一個自動去洗手不用媽媽叮嚀操心的小撇步

也想讓他試試用筷子吃飯 所以摳比自己選了安寶粉紅色學習筷

  

藥師們也都好親切回覆著我的諮詢

摳媽顧孩子常常三餐不準時 

頭痛、胃脹氣頻頻

藥師們都會專業的給你意見 

夏天快到 

靠山邊的學校讓摳比最容易蚊蟲叮咬和濕疹

藥師也都會給予適合我的商品建議供選擇

專業問藥師 媽媽免煩惱  

   

新北新開幕的三重車頭店很不錯

停車場走路3分鐘🅿️(開車好方便)

有親切的藥師👩‍⚕️(專業親切好好聊)

採購動線明亮商品標示清楚(採買快速)

不定期優惠商品(很重要 會有特定買一送一)

住在三重蘆洲地區的朋友們可以來逛逛找好康優惠捏😽

  

   

  

   

🎁摳媽來抽獎送小禮物:佩佩豬洗手乳*2罐🎁抽一名

1.追蹤按讚 FB粉專 摳摳家Fb粉專+大樹藥局粉專

2.FB文章按讚+tag 2位好友

3.到痞客邦分享文內留"我最愛到大樹藥局買_________(自行填空)

(痞客邦留言請截圖在FB粉專留言處 否則不算數喔~)

2021/4/30抽出一名幸運者獲得2瓶佩佩豬洗手乳 

  

🌳大樹藥局-三重車路頭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91

大樹官方網站:https://www.greattree.com.tw/

大樹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greattree.com.tw/ 

  

摳媽與摳比家·《台灣住宿.懶人露營》+《親子旅遊育兒生活》+《美妝美食分享》最新訊息✉️

摳媽與摳比IG

摳摳家Fb粉專

合作邀約

Email: joecy2862@gmail.com

 

 

arrow
arrow

    摳媽與摳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