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摳家親子旅遊·免搭帳露營專題 最新動態在IG https://instagram.com/joecy_shie?igshid=1vyx8why630fo——————————————- 

 

一個全職媽媽在「原點*松菸 」聯合畫展

9/5-10/4. at 16號藝異空間 

    


這次原點美學在松山菸場文創區這藝術殿堂舉辦聯合畫展  

           

從實力派小朋友、夢想成人班及老師們的作品都能在這次的「再現初心」畫展中看到

藝術作品從04-60歲的畫家都有

 

  

  

  

 Joecy摳媽個人油畫 

   

作品:《勻淨湖·美好回憶》

規格:41*31.5 cm

素材:油畫

價格$8800

歡迎買家收藏 附上證書 售出金額將全數捐給育幼院 並附上收據 愛心做公益

   

 

這幅來自苗栗勻淨湖體驗露營車

記憶中 摳比非常開心

那個笑容我還忘不了

在車床上與年幼的小弟弟跳啊跳~

相對應了這次主題「再現初心」


 

  

 學習油畫近一年 

在全職育兒的生活裡

帶著摳比上山下海 成為了媽媽 失去了自由

只要能擠出一點點的時間 都會想盡辦法

去工作·去上課·去做夢·去圓夢


0開始到現在第二次成果發展

我學到了很多技巧

得到了很多收穫

治癒了我的身心

全部都要謝謝 介紹我的好友 教導我的老師

一起作畫的畫友

第一次成果發表的畫作,在「藝起加油」活動中,得到賞識,重獲好久不見的自信! 

   


油畫的作品方向從一開始就已經決定

「家人」是我的全部 

家人去過的地方

看過的景致

體驗過的經歷

1.《與摳比的金沙灣夕陽》 

 

2.《和摳比的向日葵園》 

 

3.《在沖繩賞鯨》 

 

4.《泰源幽谷與獼猴幽會》 

 

5.《勻淨湖露營車·回憶》 

 

6.《崇德瑩農場睡一晚露營車》 

 

7.《獨木舟尋找象鼻岩》 

    


用這些美回憶的油畫,取代home鍵快照·用畫筆紀錄回味

—————————————————

在此感謝

我的老師·黃士倫

兒童屆的巴斯 

   

溫柔且極具耐心 一筆一畫的細心教導 接納每個人的天馬行空 無限想像

與他學會沈澱·專注·畫出自己的美學世界


原點美學的學員們 年紀很廣 來自四面八方 因為藝術是不被框架限制 何況年紀

4-9美創班

10-15鑑賞班

美術升學班

成人班 

   

 

————————————————

摳媽心裡話❤️

我們多久沒有單純的快樂做一件事

在那些不斷競爭 抨擊 猜忌 炫富環境裡存活


回到初心

做自己

甭解釋

只要單純良善腳踏實地

正義與收穫

會向著你

  

       

原點美學畫室(Originart studio):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7

電話:02-2706 0148

arrow
arrow

    摳媽與摳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