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gs 奈米毛孔潔淨露 daily you》泡沫慕絲

摳媽與摳比家·《台灣旅遊順順玩》+《兒童美語》+《好物美食育兒分享》最新訊息✉️

IG@joecy_shie

摳媽與摳比家Fb粉專

追蹤摳比跟著玩!

身為媽媽的我每日總是大包小包⋯

若出遊過夜,一定會省略瓶瓶罐罐清潔用品,選擇最方便的all in one產品是我最優先的考量!

包裝 

   

文青小清新環保的包裝,白色的瓶身搭配可愛插圖的設計,跟它的成分一樣單純不過度添加

 

成分與香氣 

   

因為基底是天然植物冷壓橄欖油成分為主

居然還搭配純天然精油!!

印度檸檬+法國薰衣草+洋甘菊

全是我最喜歡的大自然味道!!!

 

適合肌膚 

中性肌膚」的我

夏天總是T字部位油油的,兩頰又乾乾的!清潔臉部總不能各分東西吧~

Daily you適合我這種機車的中性膚質 ,一瓶搞定!

 

The Wings》款式功能多元,可依季節變換或皮膚狀況挑選適合的產品,每次都有新鮮感喔~

 

使用心得 

 

 

   

瓶口擠出細微蓬鬆的慕絲泡泡,不需再用力搓揉,就可以輕輕的放上小臉蛋做清潔

使用時一股清香的味道飄到鼻間,沒想到洗臉也能洗出好心情~

就算不小心碰到了眼睛,也不會有刺激難過的感覺~清水洗淨後,一股暢快清爽,皮膚都甦醒了~照鏡子就知道!

洗後的舒適感十足,讓妝後的肌膚瞬間喚醒,輕鬆自在啊~

 

方便度

摳媽與摳比常常出遊去露營,沒想到daily you 是全身性的產品~洗澡洗臉一瓶搞定,輕巧方便、單純安全、環保美觀

根本就是媽咪我出遊必備的好物  

 

@thewingssoap

The Wings | 陪伴你的城市輕旅行 |

摳媽與摳比家·《台灣旅遊順順玩》+《兒童美語》+《好物美食育兒分享》最新訊息✉️

IG@joecy_shie

摳媽與摳比家Fb粉專

追蹤摳比跟著玩!

 

 

 

 

arrow
arrow

    摳媽與摳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