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生活充滿美感與創意😌一起品味·感受生活美學😌  

          

摳媽與摳比家·<育兒生活好物推薦>.<台灣旅遊民宿飯店懶人露營>.<美妝保養媽媽愛自己>

最新訊息✉️

IG@joecy_shie

摳媽與摳比家Fb粉專

《暮想家居》質感居家收納小物推薦|讓你的生活充滿美感!裝飾佈置擁有大空間|平價卻不平凡、收納也要收的美!


我喜歡名牌 但不崇尚名牌

名牌的背後代表強大的設計團隊·品質和創意巧思!

可有一些往往花費驚人 卻沒有那個「價值」

 

很多很多沒有經費行銷的商品

做不出大眾所謂的「品牌」

常常不為人所知

像是才華被埋沒 飲恨退出市場 多不勝數

   

品牌迷思者認為( 貴就是好)

扼殺了自己接觸多方生活美學 創意巧思的機會

侷限了自己的空間 好可惜啊~

  

你有沒有

穿過質感好卻很便宜的衣服

住過很有巧思設計的民宿卻不用太貴

使用一些創意商品 只要少少的花費 

甚至$80/$100

卻被人誇獎很可愛 很漂亮

被詢問在哪裡買?

甚至學習你的品味呢?

 

我喜歡多方欣賞各種創意商品 思考如何自己佈置 打造自己的舒適空間

  

摳媽與摳比在「暮想居家」選購生活小物很久了

就像是有些人會習慣去逛宜得利、IKEA

利用居家小物 發揮自己佈置上的生活創意

創造出真正的居家品味及價值

😌令人佩服😌

 

繼上次玄關鑰匙區皮製收納盒 

   

廚房切菜區韓風玫瑰金置物架

分享文《暮想家居》質感居家收納小物推薦|讓你的生活充滿美感!裝飾佈置擁有大空間|平價卻不平凡、收納也要收的美!

 

這次我要好好收納我的無視很久的雜亂床頭櫃!!!

   

     

😘謝謝這顆美麗的蛋蛋😘

「太空艙化妝品收納箱」

~造型真的可愛到爆炸~

🥚是一顆純白蛋蛋的造型收納盒🥚

  

正面是ㄧ面鏡子+三段式Led

旋轉划開 裡面的空間不容小覷 

  

有一個小抽屜

把我凌亂的像垃圾堆的床頭櫃保養品收納的好乾淨啊~~~

終於撥雲見日(我真的形容的好好😂 

我的指甲油、精油、精華液、乳液⋯等保養品放入太空艙置物

 

 

 ​​​​一切的美好從收納開始~

我的白色床頭櫃終於多出一大片空間 

擺上我的擴香儀

整個房間空間感提升 美級了~

  

 

太空艙收納盒的價錢很親民

無LED $829

有三段式LED $1059

真的將雜亂的保養品、化妝品 收納到太空艙化妝收納盒裡 

空間看起來好「舒服暢快」啊~~~

  

摳媽真心推薦優質小物

一起去 暮想家居 設計屬於自己的空間

提升自我的生活美學🥰

  

暮想家居購物網

 https://www.weiwuonly.com/  

點進去血拚吧!!!把家裡布置得美美的吧~很多收納小物銅板價就能搞定

 

摳媽與摳比家·<育兒生活好物推薦>.<台灣旅遊民宿飯店懶人露營>.<美妝保養媽媽愛自己>

最新訊息✉️

IG@joecy_shie

摳媽與摳比家Fb粉專

合作邀約請Email:joecy2862@gmail.com

 

arrow
arrow

    摳媽與摳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